close

不知為什麼

心情好悶哦

五色線編不下去 

電視也看不下去 

眼神空洞

雖然減了2.5KG可是我一點都不高興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昨天為了保險理賠的事

第一次跟 老公很大聲的吵架

當然他也很大聲的回我

二個人都不讓

最後我當然選擇沈默

好老公

好老公 沒錯他是個好老公

可是一魯起來

是誰都不認的人

昨天不知為什麼失眠

清晨3.30起來

想忍住不去WC

想再睡

可是到4.00受不了了就起來了

一驗 又沒有二條線

可能是這個心情不好吧

又不能自己受孕了

想到要再花一次錢去做人工

心情好沈重 

這次會那麼幸運一次就成功嗎?

如果一次沒成功 再做第二次

第三次  

我會做幾次才放棄呢?

老公根本不知我在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