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鎧現在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例如:有一次他在睡午覺,他爸爸進去房間比較大聲
他坐起來跟他八八說,噓~我在睡覺..
哈哈哈~
還有有時要出門時他在喝茶,我們在催他,他也會說:等等我,我在喝茶

ABC進度 會念會唱 E 他常常會念成 F
abc進度 哈哈 目前大約有5-10會搞清楚

ㄅㄆㄇ會跟著唱 之前有看一篇文章 小朋友不要太早學ㄅㄆㄇ會造成他在學校的學習困擾  只要教他念有印像

英文單字 都一些日常看到的 不強迫 有時教他根本不理我 過幾天之後 他自已就會念了 

腳踏車..現在我要用追的才追的上了

以上是鎧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